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南特之行


這次的南特(Nantes)之行來的有點突然、倉促,會去的原因是在那裡辦了一場獻給我研究作者(以下就稱E.G他名字的縮寫)的表演,去之前我知道的就這樣,不過也抱著去參觀這印象中生活品質很好的城市的心態(前幾年有被評鑑為歐洲最舒服的城市之一)。有別於以往,這次旅行是單獨一個人的行程 ,抱著應該會把自己操到爆的心理:以這城市的規模,我一個小時內就可以把整個城市走一遍,然後把該去的地方都摸清楚,這是幾年來在歐洲各地行走練就的一身本事,到歐洲的任何一個城市旅遊,我都可以迅速的搞清楚方向、位置、感覺,不過常常是當導遊服務別人,所以速度都會比較慢,但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如脫韁野馬一般...兩天的行程,收穫卻很豐富,我會用各種不同的主題,短篇短篇的跟大家分享。

圖 南特輕軌列車中的路線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