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馬丁尼克--美食篇(完)

昨天中午,和史地夫約在學校跟我指導教授一起討論下禮拜辦文學獎的相關事宜,算是我同校學長的他回想起當年在學校的種種似乎有些感動,決定找我一起到學生餐廳吃午餐,看到現在餐廳狀態後他說:以前真的是ㄆㄨㄣ啊!我一邊吃著,心中的OS是:這跟你媽在馬丁尼克煮的比起來,才是ㄆㄨㄣ吧!

這天又到當地版的麥當勞,跟上次吃的不一樣。

史地夫的家人們幫我們辦了一個晚會,盤子裡右上方那道菜永生難忘,那是一種螺肉,超級好吃,在那裡吃了好幾次。

這道就很法國了:焗蝦,是一道明知吃了會胖,但卻停不下來的菜。

這是在我研究作者姪子開的餐廳吃飯,是間有海景的餐廳,這是前菜 。

這是主菜,又是條完整的魚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