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馬丁尼克--美食篇(一)

跟著一個愛吃,會吃,又會煮的人出門,基本上吃的部分是不用擔心的,如果剛好他又是大個,又信仰平均分配的左派思想,那表示,你不但吃的飽,而且還會吃的很撐,有圖有真相,讓照片解釋這讓我胖了幾公斤的旅行的原因:

有點台灣小吃的感覺,像糯米腸之類的,不過咬下去會爆汁出來

右邊那根比較特別,那是根香蕉!! 他們香蕉常常用煮的當主菜的一部分

這是史地夫煮的,在家裡吃的都他負責,我負責洗碗,哈哈,這其實是要加義大利麵的,特色應該是所有的菜都很新鮮,都是當天買當地產的

這家是當地版的麥當勞,注意看配的是飯,飯是當地主食之一,這很對我的味


餐廳,離港不遠,甚至有小朋友帶著剛釣的魚來餐廳門口賣,這麼新鮮的魚還真是過癮

2 則留言:

法克張 提到...

我以前在紐約最愛吃那個有香蕉的牛排豆子飯了!超好吃!你們有弄獨門的辣醬嘛!?好懷念啊,台北都不知道哪有,知道這個飯的正統學名嘛?我要在台灣找找....

穆勒 提到...

那個感覺是非洲菜,應該說克里奧菜,美國有不少克里奧黑人,可能久了就變成一道美國的菜,辣醬歐? 我覺得可能吃法不同歐,我吃是沒有,這鍋是史地夫家人煮的,不過我覺得照理說應該是不難做才對(我一直考慮買安地列斯菜的食譜),台灣人吃煮熟的香蕉(香蕉很多種,這種丟下去煮的跟一般當水果吃的又不一樣),可能沒辦法接受吧?然後有時候,會覺得吃那麼多豆子好像會脹氣耶(還是他們每次都給我裝太多),哈...